close

哈囉,我是貓貓

 

 

 

今天終於把丙檢考完了,

 

只是在考的時候,

 

倒是沒有特別緊張,

 

第一個人在抽題的時候,

 

抽到第四題~

 

還滿可憐的:))

 

第四題其實滿多人害怕的,

 

我就在數我是第幾題,

 

其實我最想做第二題,

 

結果我算了算我好像是第二題,

 

這時發試卷的人來了…

 

新增圖像  

 

居然居然…

 

欸...第四題你好(喂

 

其實也不是不會做:))

 

只是第二題做比較快阿~

 

之後就在崗位做做做~~

 

時間過滿快的~~

 

順利考完^____^

 

完成度:100%

 

 

 

 

 

那麼,各位下次見囉:))

 

下次想新增楓之谷的圖:D

昨天看到突然頗想畫一下:)))

 

最近可能比較忙都沒在增文拉Q_Q

 

喜歡貓貓了話,

歡迎加入粉絲團:))

點擊: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祤晞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