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囉,我是貓貓:))

 

 

 

16號動畫科的我們,跑去看新一帶設計展,

 

基本上每個學校都有去:)),

 

南部的也是...之類~

 

剛開始3館逛到11:55就要放人去吃飯~

 

結果其實已經開始覺得累了xDDD,

 

101美食街大爆滿....

 

外面其實也沒什麼位置~~

 

結果看到有一群人走了,

 

有人立刻飛撲去搶位置~

 

終於有位置了...但是~

 

賣吃的都爆滿阿QQ

 

結論下午整個臭臉-    -

 

完全沒吃東西www

 

1館其實沒什麼逛,就在樓上各種睡死QQ

 

想回家  

 

一整個想回家阿QAQ

 

由於貓貓看完新一帶~

 

還要去找熊老大~~

 

結果4點放人~~

 

各種混時間等到5點QAQ

 

整個心情超差~~~

 

餓到不行-    -,感覺別人欠我幾百萬...

 

要陪雄老大去看16號上映的哥吉拉!!!!

 

主角感情戲好像太多:)))

 

前面就各種...不劇透O_<

 

哥吉拉  

 

其實我不知道哥吉拉會噴火:)))

 

他噴火的時候我絕得滿好笑的-   -

 

不劇透不劇透~~♥

 

好像小朋友塗鴉QAQ(悲劇了

 

 

 

 

最後~~

 

假日有仿畫↓

 

赫蘿  

 

 

 

那麼下次見囉:)))

 

 

喜歡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QQ

點擊: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祤晞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